3.5

懒惰的🕊️(34)

【泰冷】愿者上钩🚥

搞一下冷少


排雷:dirtytalk  咬 年龄差(icon25×Tarzan19)


1.0


谢天宇被人按在门上吻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开灯,脑袋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磕了一下,他这才从后知后觉的清醒过来。


有点乱有点乱,自己怎么违背原则,带着陌生人回家了。



1.1


本来有朋友约他出来聚聚,但是谢天宇今天有自己的打算。他打车去了一家熟悉的gay吧,洁身自好快两三个月了,再憋下去自己不得立地成佛。择日不如撞日,他需要找人发泄一下,希望今夜可以遇到一个合自己胃口的。


等了半天都没个看得上眼的,再喝两杯下去自己都要醉了。就在他有点心灰意冷的时候,酒吧里进来了几个人,其中有一个高高瘦瘦,戴着呆板的眼镜,冷淡的气质让他脱颖而出。


谢天宇和他对视的那瞬间舔了舔嘴唇,嗯,今晚是他了。


他重新坐回吧台旁边,心里盘算着怎么把人把到手,他抬手续了杯饮料,耳边响起了带着点韩语腔调的蹩脚中文:“这杯我请你。”


后来的一切自然是水到渠成,两人交换了姓名,对彼此的需求心照不宣。天雷勾地火时才发现都没有带身份证,一个是银沟里翻船,一个是个小白没想到这层。思来想去,谢天宇不想错过这段良缘,头脑一热,问了一句让自己后悔的问题,“不介意的话,去我家?”


众所周知,引狼入室的人,通常没有好果子吃。


后续走彩蛋,芜湖~


全文≈4k字 食用愉快


圈冷粮黄QAQ


评论(67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